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总会快递 > 正文

内蒙古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洽谈会成功举办

2021-10-22

10月19日上午,“内蒙古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洽谈会”在北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。本次双选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,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高端人才的需求,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,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。

本次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,有序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。

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陈国庆到会指导;各学院党委(党总支)书记,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、副处长谢峻鹏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到场参会。双选会上,我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就人才需求、招聘岗位和企业招聘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,并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,询问他们的求职意向、就业进展和择业过程中的困难等相关情况。

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127家,提供岗位7362个,入场毕业生1800名左右,真正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“双赢”。

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充分交流的平台,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招聘效率。



上一条:《内蒙古日报》刊发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署名文章: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
下一条:1金奖1单项奖2银奖5铜奖!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!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