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总会快递 > 正文

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%

2022-09-16

近日,根据科睿唯安公布的最新一期ESI数据(论文统计时间为2012.1.1-2022.6.30),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%,成为继化学、工程学、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之后,学校第4个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%的学科。

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(基本科学指标,简称ESI)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,其功能为分析特定研究机构、国家、公司和学术期刊的研究绩效。

在22个专业领域内分别对国家、研究机构、期刊、论文、科学家进行统计分析和排序(如某个学科进入ESI,即指在该学科近10年发表的SCI/SSCI论文的被引次数排名进入全球所有在该学科已发表SCI/SSCI论文的机构前1%)。

其对机构的分析主要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辑10年的滚动数据,每2个月更新一次。

(新闻来源:内大图书馆快讯     编辑:李文娟)



上一条: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拟立项取得新进展
下一条:“创新之家”学子再创新高!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