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母校记忆 > 校史概览 > 正文

内蒙古大学 - 一九六九年 - 大事记

2021-05-13

1月20日  工宣队在全校大会上作“挖肃”运动大战12月的工作总结,宣布内大共揪出140人(当时全校教职工为626人)。

 

3月12日  4928部队军训团调离内蒙古大学,由412部队接替。

 

4月5日  学校革委会、军宣队、工宣队举行联席会议,区别人民内部矛盾和敌我矛盾,研究专案组的落实政策问题。

 

8月20日  革委会、军宣队举行会议,贯彻中央5·22批示,进一步抓落实政策、平反工作。

 

8月30日  革委会、军宣队举行会议,认为过去搞“吐故纳新”是不对的,“吐”出去的人要恢复其工作。

 

9月18日  工宣队给全校师生作战备动员报告。内蒙古大学部分被审查的人迁往凉城县,准备在此建立分校。

 

11月24日  革委会召开全委会议,研究落实政策、解放干部、革委会建设问题。

 

12月19日  内蒙古实行分区全面军管,军宣队进驻学校。


上一条:内蒙古大学 - 一九七〇年 - 大事记
下一条:内蒙古大学 - 一九六八年 - 大事记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