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总会快递 > 正文

我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

2022-01-28

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、常务副校长武利民等校领导带领7个慰问小组,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、老干部、老专家以及在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、先进个人、劳模等,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,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,带去节日的问候。

走访慰问中,校领导与老师们相聚而坐,亲切交谈,询问他们的身体、生活近况,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,提前给他们拜年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健康、家庭幸福,并向老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教育教学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。

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,并真诚嘱咐他们保重身体、安享晚年;勉励在职的同志坚定信心、保持干劲,继续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,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学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。

老师们对学校送来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,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,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,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,支持学校的建设,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学校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、党委组织部、离退休人员工作处、学生就业处、人事处(党委教师工作部 教师发展中心)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(港澳台事务办公室)、工会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。



上一条: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慰问我校罗辽复教授
下一条:内蒙古日报: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奋力书写扎根北疆兴学强区的新答卷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