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人物 > 行业精英 > 正文

高飞

2018-11-08

133E1

高飞,男,博士,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。

1991年9月—1995年7月在内蒙古大学生物系学习,获学士学位;1995年9月—1998年7月在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学习,获硕士学位;2001年在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。2001年至2003年在美国贝勒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。2003年至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 Anderson肿瘤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。2008年入选中科院动物研究所“百人计划”研究员,2015年获得“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”资助。

主要从事哺乳动物性别决定,性腺早期发育,以及生殖细胞减数分裂调控相关研究。迄今为止在 Plos Genetics, Human Molecular genetics、JCI、PNAS、Development、MCB ,BMC Biology, Biology of Reprodution等杂志共发表论文30余篇。


上一条:苏雅拉图
下一条:鞠景月

关闭